融入中国特色的滑稽英语翻译接地气很强,有木有!
1、the early bird might get the worm、but the second mouse gets the cheese。
A.早起的鸟吃虫子,早起的虫子吃鸟。
B.早起小鸟有虫子!迟到的老鼠有奶酪!
2、if god is watching us、the least we can do is be entertaining .
上帝在看我们,大家无论如何都要高兴!
3、we never really grow up、we only learn how to act in public。
我们永远不可能真正成熟。我们只是学着在人们面前装逼。
4、laugh at your problems、everybody else does。
A.你有什么不幸吗?说话给大家带来快乐。
B.对你的问题哈哈大笑吧,别人都在这样做。
5、the main reason Santa is so jolly is because he knows where all the bad girls live。
圣诞老人当然漂亮。他知道所有YD妞住在哪里。
6、god must love stupid people . he made so many。
上帝一定加倍爱SB,不然他做了这么多!
7、if I agreed with you we ' d both be wrong .
如果我听你的话,咱俩都要2B了。
8、good girls are bad girls that never get caught。
A.立牌坊要安装
B.所谓的好女孩,咳嗽!还没有被群众抓住的JP女子。
9、we live in a society where pizza gets to your house before the police。
我们小区送货的人都比警察来得快。
10、I have my ways!
山人自有妙计!
11.if you do not leave me,I will by your side until the life end .
翻译1:如果你不离开我,我们就会一起死。(中学水平)
翻译2:如果不关掉,我会和你一起死。(第4级)
翻译3:如果你不离开,我将生死相依。(第6级)
翻译4:问世界之情是什么。正交生死,互相约定。(8级)
翻译5:天地合,敢与君绝绝。(专家级)
翻译6:有没有你,爱情就在那里,不增加也不减少。“活佛水平”
12、Like a dog、like a god。
普通青少年:像狗一样,像上帝一样。
文艺青年:好像突然有了弱点,突然有了盔甲。
第二个强迫青少年:早期怂比狗头人,后期超神头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