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淡的英文)扯淡的生活英文…
最近大家有和朋友见面吗?快过年了,放假的时候,有空就和朋友聚聚吧。
It's healthy and even necessary to hang out with your friends and socialize sometimes. Human beings are, after all, social by nature.
您可以边听音频边浏览文本
我们来看一段真实的对话:
两个朋友街上遇到,互相寒暄之后,决定找个时间聚聚:
A:Hey we haven't hung out in such a long time. We have so much catching up to do! Do you have time to get together any time soon?
嘿,我们好久没一起玩了。我们要好好聊聊(扯扯淡)哈! 你最近有时间聚一聚吗?
B:Yeah! How about this weekend? I'm free all day Saturday.
是啊! 这周末怎么样? 星期六一整天我都有空。
A:Ok cool. I'll call up the guys and set up a time.
好滴。我给咱们那帮人打电话定时间。
B:Sounds good. Let's go to that bbq place we used to always go to.
好哒。我们去以前经常去的那个烧烤的地方吧。
A:Alright you got it. So, see you Saturday?
可以的。那就周六见哈。
B:See you Saturday.
周六见。
重点句型:
1. hang out with (someone) 花时间与(某人)放松、交谈或做某事
这里要注意的是,很多以为hang out 一定是出去玩。其实朋友来你家,也可以是 hang out
比如:We hung out at Mike's house after school.
2. catch up with (someone) 和某人见面聚聚
catch up更贴切的意思是:朋友很久没见了,自打上次分别,每个人肯定都发生了很多事,所以大家聚在一起聊聊近况,或者分享其他东西。
3. get together 聚会
get together any time soon 是指近期大家找个时间聚聚。
get together some time 是指以后有时间大家可以聚聚。
相对来说,第一句比较”真诚“,赶紧的,找个时间聚聚。
而第二句可能有点”客套“,等大家有时间了可以考虑聚聚。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资源内容,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均为采集网络资源。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删除。